刺槐

一条咸鱼

【论坛体】游戏里的恋人们跑出来了怎么办(上)

阅前提示:

   普设

   苏露异体

        CP带联四,伊利亚,费里西安诺

  本篇是王耀视角上

 ———————————————————— 

  

0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大家有没有玩过最近很出名的那个游戏?

1楼    

  一起恋爱吧prprpr?

2楼

  或者是那个像素版的奇迹之旅?

3楼

  笑死,楼上说的是那个奇迹之旅吧?这游戏绝了,还没有公测就已经名震星际了。毕竟在这个全息游戏普及的年代搞像素类恋爱游戏,放眼全星际那也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4楼

  所以楼主不会真说的是奇迹之旅吧?

5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Emmm,是的,确实是奇迹之旅。因为之前内测,所以就去试了试。

6楼   

  这游戏还有内测?啥时候的事?

7楼

  同好奇。

8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因为家里有人就在这家公司,所以拿到了一个内测名额。

9楼

  原来是这样。好奇,游戏内容都是啥?

10楼

  好奇+1

11楼

  好奇+2


     …………

  

24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就一会居然刷了十多层,居然大家都好奇那我就详细说一下叭。游戏设定上总共有绿江市、花市、终点市、大米市这四个城市供玩家选择。

  绿江市市民成分比较复杂,但大多数都喜欢谈恋爱,而且后期经过我的观察发现他们一旦开始进行生命大和谐的时候就会变得只剩下脑袋,脖子以下直接消失。最重要的是绿江法律是不允许1vn的,所以想搞点花样的玩家不建议选这里。

  花市就和绿江市在某些点上完全相反了,那里很多人都是双 ⭐,而且1vn是极其常见的。想收后宫,追求刺激的玩家适合这里。

  终点市市民相似度极高,各个龙傲天,且大多都会有一个悲惨的身世,被退过婚,父母双亡,但是后期会一路啪啪啪打脸,最终走上人生巅峰,收获小弟若干,老婆数十。

  最后就是大米市,大米市就比较贴近现实生活了,这里就不做介绍了。

  不过虽然只有四个城市,但是每个玩家遇到的npc和剧情都是不一样的,自由度极高。


25楼

  花市什么的,小脸通黄。

26楼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这是像素游戏?

27楼

  (⊃д⊂) 谢谢你,我萎了🥀

28楼

  笑死,快说谢谢26楼

29楼

  谢谢26楼,我瞬间冷静了下来。

30楼

  谢谢26楼。

31楼

  谢谢26楼,幻肢🥀了。

32楼

  所以说这么好的设定怎么就是像素风,就怕到时候亲都找不到嘴在哪。

33楼

  哈哈哈哈哈找不到嘴在哪就很搞笑了。

34楼

  哈哈哈哈哈,想知道体验过的楼主是啥感觉。

35楼

  同楼上

     ………

40楼

  同楼上

41楼

  楼主呢?

42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在打字,所以有点慢。

43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我选的大米市里面,可攻略npc一共六个,分别是阿尔弗雷德,亚瑟,伊利亚,伊万,弗朗西斯,费里西安诺。

  阿尔弗雷德是金发蓝眼,虽然像素状态下看不出来他具体长啥样,但整个人透露出一种清澈的愚蠢,衬的他整个人可爱的刚刚好。游戏里是我高中学弟,刚开始接触觉得有点憨憨的可爱,特别像一个人行ky精(虽然不惹人讨厌),后面接触后发现有一股执拗劲,而且生性爱自由。

  亚瑟是阿尔弗雷德的表哥,金发碧眼,虽然像素特别糊,但掩盖不了特别粗的眉毛(bushi)。我和他最开始是在一场宴会上认识的,后来才知道他是阿尔弗雷德的表哥。最开始接触亚瑟这个人的时候感觉亚瑟有点阴阴郁郁的,后面不知道咋回事整个人一脱胎换骨,突然变得特别有矜贵小少爷那味。

  伊利亚在游戏里和我竹马竹马的长大,后面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奶白色的头发配着红眸,真的是种花人xp之一!不过后来他突然和我提出了分手,楼主只当这些年的情爱和时光终究错负了。

  伊万是伊利亚的弟弟,奶白色头发紫色眼睛,糊成像素风也能看出来特别可爱!主要是声音真的超级软,和壮汉外表形成强烈反差。他哥哥和我分手之后他一直很关心照顾我,可能是雏鸟情结,这小孩占有欲有点过分的强,别人离我太近的话就要靠过来寻求安慰。

  弗朗西斯是个金发蓝紫色眼睛,长发及脖,留着小胡茬的大美人!透过像素都能感受到的美貌。爱好绘画和下厨,可能因为爱好艺术,所以总有种不顾世俗的浪漫主义。情场老手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看似多情,实则无情。我和他是在一个绘画俱乐部认识的,后面因缘巧合成了邻居。

  费里西安诺则是棕发蜜金色眼睛,是我的高中学弟,爱哭且黏人,大概在我大四那年搬过来成了我的邻居,是个挑剔的小美食家,因为我的厨艺好,所以经常来我家里蹭饭。

44楼 

  楼主是有种花血统吗?

45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对

46楼 

  就我一个好奇种花人除了白发红眸还爱啥吗?

47楼 

  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我和楼主一样也是种花血统。另一种xp当然是黑发黑眸啦,那种种花式的古典美人,仙姿佚貌,眉不描而黛,唇不点而红,我真的爱死好吗!

48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楼主长啥样了。

49楼

  我也!是黑发黑眸吗?是仙姿佚貌吗?是长发飘飘吗?是我的老婆吗?(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 (爬行)(扭动)(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

50楼

  楼上这是哪个种族的,怪吓人的。

51楼

  这不是人族论坛吗?还有其他种族?

52楼

  有的哦,其他种族也是可以连上人族星网的。如果我没猜错,49楼应该是我们m86星云的爬爬族,刚刚那个是他们一族独特的求爱方式。

53楼

  的确……,挺独特的

54楼

  涨见识了

55楼

  楼歪了,强行扳正。好奇这六个可攻略npc楼主是全部攻略了吗?如果这样为啥不去花市呀?

56楼

  楼上的姐妹你忘了花市大多数都是双🌟了吗?

57楼

  那不更好?再来个带球跑小妈文学啥的,不更好玩了?

58楼

  你说的这个玩,它正经吗?

59楼

  小脸通黄

60楼

  嘿嘿嘿嘿

61楼

  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留下🤤

62楼

  这楼咋越扳越歪?楼主方便讲讲游戏里一些剧情细节吗?

63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没问题,我捋一下。

  伊利亚是那种日久生情,从六岁开始相识到后来的恋爱与分手。伊利亚和他弟弟的性格完全相反,我记得和他在漫长的盛夏仲夜里低喃的稚幼情话,在院子里的槐花树下伴着花香入眠,也记得最开始在一起时的不安担忧,他总怕我离开他。

  他很尊重我,各方面都会询问我的意见再做决定,当时我们差点一度走到婚姻阶段。有一件事令我印象特别深刻,他告诉我,如果成为他的妻子会禁锢住我作为王耀的自由,那么他宁愿永远不和我在一起。因为我不是某个人的附属,别人提起我的第一印象也不应该是某某某的妻子,在成为他的妻子之前,我更应该是我自己。

  我一直忘不了这段话,所以我至今也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他会突然离开,我后来也向伊万询问过伊利亚的情况,伊万沉默了一下告诉我他也不知道。

64楼

  救命,这种好男人别说楼主了,谁见了不爱。

65楼

  确实,更加坚定我的纸性恋了呜呜呜,纸片人赛高!

66楼

  如果不是像素风就更好了(幽怨)

67楼

  哽住,像素风的确容易出戏。

68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前面说过伊万和伊利亚是兄弟关系,由于他那不负责任的兄长不知道跑去哪鬼混了,他们的父母又都早逝,所以伊万可以说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小时候他特别听话,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天天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在我后面哥哥哥哥的喊。长大后可能叛逆期到了,就没那么听话了,也不喊哥哥改喊小耀了,为此我有好几次想和他说这个问题,结果每次都被他撒娇卖萌糊弄过去。

69楼

  小跟屁虫什么的,有点子可爱。

70楼

  嘿嘿

71楼

  你嘿啥?

72楼

  嘿嘿嘿

73楼

  嘿嘿嘿嘿

74楼

  听说这里有比饺子🥟还好吃好玩的,所以我来了!

75楼

  楼上几个收敛着点,不要吓坏楼主了。

76楼

  哇,嫂子文学耶,我🉑!

77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嫂子文学?

78楼

  咳咳,没什么,楼主继续。

79楼   我和我的小钱钱  (楼主)

  接下来就是阿尔弗雷德,他是我高中时候的学弟,大概我在高三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在高二,伊万这个时候在高一。我和他是在校门口一家汉堡店认识的,大概就是他吃饭忘带钱,然后我当时正好在那家店打工,就帮他垫上了。后续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的就熟悉了。

  阿尔弗雷德是个生性好自由的人,他喜欢阅读历史书籍,最想做的就是环游世界,仰观宇宙之大。我曾经笑着问他如果谈了恋爱,甚至要结婚生子的话怎么办,毕竟这种事情还是安定为上。

  当时窗外的天空万里无云,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窗边树上的知了也没那么活跃。他说,“爱情禁锢不住我,唯有自由是吾乡。”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关系不太好,两人经常吵架。有一次阿尔弗雷德来我家里做客,我当时在厨房做饭,他俩在客厅聊天。我刚把做好的饭端到桌子上,回头一看两人又开始吵架了,不知道伊万说了什么,阿尔弗雷德突然脸色发白,惊慌失措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跑了出去。

  我本来想追出去看看什么情况的,但是伊万突然跑过来抱着我很委屈的说: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话了,阿尔弗雷德突然变了脸色,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我想着第二天去学校看看他,结果就得到他已经转学的通知。

  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过他,直到大三。

80楼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觉得伊万有点茶茶的……

81楼

  我也……

82楼

  +1

83楼

  +2

   ……………

106楼

  +星网号

107楼

  所以伊万到底和阿尔弗雷德说了什么?结果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

  

  其实虽然耀耀看他们只是像素模样,是一场以供无聊消遣的游戏,但是他们看耀耀以及看彼此都是真实世界。

  对于联四,伊利亚和费里西安诺来说,这是一个再真实不过的世界,所以爱是真实的,也是炽热无比的。

  总体剧情有丢丢复杂,大家只要记着假亦真时真亦假就行了。

  你们要不猜猜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到底说了什么/(≧ x ≦)\

  

  

  

  

  

  

  

评论(6)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